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蛋糕里的小怪物“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里的小怪物“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蛋糕里的小怪物“甜” 標籤:怪物作文 小怪作文 蛋糕作文 生日蛋糕作文

  也許這是我過的最掃興的一次生日了。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不過,來的人沒有往日那樣多,冷冷清清的,也許他們也像我一樣過膩了吧。我就像一粒不起眼的小沙子,過着平凡的生日,吃着平凡的生日飯,根本不值得注意。

  我生氣地想:我自己過自己的生日,哼,才不讓他們陪着我一起過呢!他們來還是個累贅!想着想着,氣全消了。我拿起塑料刀,剛準備切開蛋糕,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蛋糕顫動起來,“咚咚咚”,裡面出來了一個小怪物。小怪物像一隻渾身長滿了毛的小球,全身都是粉紅色的,很可愛;它又有一雙大大的亮眼睛,櫻桃似得嘴。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你,你是誰?”小怪物大大的眼睛眨呀眨,調皮地說:“我叫甜,來自怪物森林。你呢?”它的這一句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叫甘,我的家就在這裡。你說的那個地方在哪兒啊?”“我可不能說,”它作了個鬼臉,“對了,你可不可以保守住我來這兒的密秘呢?”我不高興地癟了癟嘴說:“好吧,不過你得陪我玩!”“好,一言為定,四個蛋糕難追!”我們望着對方笑了。

  我想讓它陪我玩捉迷藏,,它卻不高興地說:“為什麼啊,我又不熟悉你這裡,這不公平!”我皺了皺眉頭,沉思了一會。“怎麼了?好啦,我陪你玩就是了~”我喜笑顏開。果不其然,才玩了幾局,它就叫苦連天。正當我洋洋得意時,甜突然溜到窗邊,我急忙抱住它。

  “對了,我要回家了,再見!”小怪物甜說。

  “我們還能再見面嗎?”我可憐巴巴地問。

  “明天就能見啊!”說完它又眨了眨眼睛,一轉眼就不見了。

  我依依不捨搖了搖手,翹起嘴說:“明天見,小怪物—哦不。再見,甜!”

  四年級:松愛青

您正在瀏覽: 蛋糕里的小怪物“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里的小怪物“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