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酷狗日記(大戰守護果實怪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酷狗日記(大戰守護果實怪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酷狗日記(大戰守護果實怪物) 標籤:怪物作文 果實作文 勞動的果實作文 果實累累的秋天作文

我看到地上長着一些細小的葉子,葉子的邊都是刺,於是,我便叫黑米一起摘它當作“飛鏢

  我們摘一片就飛一片,已經飛斷了超多條樹藤,但斷了又長,實在傷腦筋,突然,黑米對我說:“嘿!酷狗小弟,你說我們把那些樹藤連根咔嚓掉應該沒問題吧?”我說:“好主意,我們試試。”說完,我們倆就在附近找了一片最大的大刺葉,便走到樹藤前賣力的砍,也差不多半小時了,我們總算砍出一條出口了,可一走出來,那個怪物就對我們大噴得噴一種綠色的液體,我們只好四處逃。 

  突然,黑米又對我說:“唉,酷狗小弟,植物不都是怕火?”我驚訝的說:“對耶!可我們根本無法點火,而且就算燒完了也會留根。”黑米說:“拜託!再長也起碼到明年春天吧?我有帶了些火柴,可以邊跑邊點。”我再次驚訝的說:“好主意,黑米哥真棒!”於是,黑米拿着火柴一刮!大火開始包圍了火柴,黑米見着都快要燒到自己手指了,才把火柴往後一扔!我突然才想起,會把果實燒掉的!便大聲對黑米說:“不好啦!會燒到果實的!”可惜晚了,火柴早已被拋了出去,我們停下腳步眼睜睜的看着那火柴朝怪物飛去。 

  可以,那一根點燃着火的火柴卻燒光了怪物,只留了根,但沒燒到果實,於是,我們興沖沖的跑到一個被砍到的大樹那裡去拿果實,黑米吃完后,果然黑米的左眼好了,而且驚訝的是,連身上的傷痕也好了,於是,我們完成了這個任務后,又再度坐這芭蕉葉船離開我的故鄉,又在次去了那熱鬧村子,去找我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5酷狗日記(大戰守護果實怪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酷狗日記(大戰守護果實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