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盒子里的“怪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盒子里的“怪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盼到了柳老師的作文課,這個既漂亮又機靈古怪的柳老師又會再給我們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我思索着。

  上課了,柳老師拿着一個白色的紙盒,說是有誰能猜出盒子里裝的是什麼動物就把這個“動物”送給他。這不問不要緊,一問,大家全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想試試自己的運氣。但柳老師從邊上拿出一些創可貼,還用“動物”會咬人等話嚇唬我們,還給我們看了盒子上“我咬人”三個字,這時,一些膽小的同學立馬把手縮了回去,雖然還是有些膽大的同學仍舊舉着手想上去摸一摸,但也只剩一少半的同學了。

  第一個上去的是一個扁平鼻子的男孩,開始好像很勇敢似的,但聽柳老師這麼一說,我也受不了想逃,但還是逃不過柳老師的大手,只聽見他在尖叫,那聲音可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呀!可當時他的手根本沒摸到還這麼害怕,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他最後硬着頭皮,總算摸到了,他說此動物毛茸茸的,毛又尖又長,可他猜不出來,便用兔子做擋箭牌亂猜了一下就跑了,真不知他摸到了沒有。

  聽!現在上來了一個長頭髮的漂亮女孩--鄧燕妮,她可真勇敢,是我們的女中豪傑,也是女同學中唯一一個敢上去的了,而且她上去後面不改色,比那個男孩子強多了。她說摸到的這個動物毛很尖,懷疑是刺蝟。我的老天呀!柳老師可從哪弄到的刺蝟這個東西呀!

  由於時間的關係,只能有最後一個同學上來了,只好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一個相當幸運的小男孩勝出了,他與動物接觸后說是河南豬,有許多同學也認同他的這個說法,看來,他是最有希望的了。

  哎!真可惜,柳老師說沒有一個同學猜對,這是怎麼回事呢?真相大白了,所謂的“動物”是由:毽子、苦瓜種一個鋼絲球所組成的,這個答案真令同學們哭笑不得。

  經過這堂課,使我們明白了有些事心理活動作怪刀使我們弄不清,只不過如果柳老師改行作演員那不是太可妙了嗎?

您正在瀏覽: 盒子里的“怪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盒子里的“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