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親愛的生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生物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大家想像出一個善解人意,可愛漂亮的女老師。沒錯,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生物老師張延芳。 

  生物老師雖然不高,但遠比其他所有老師有氣質;生物老師雖然不是很年輕,但遠比其他年輕的老師漂亮;生物老師雖然不新潮,,但遠比所有新潮的學生學高博遠。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無比的老師,成為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幸運兒呢! 

  生物老師的每一堂課,都受到全班同學的歡迎,這是其他所有任課老師,包括班主任的語文課都做不到的,只因為他的課生動有趣,並常常聯繫到一些有關的課外內容,這讓我們的知識更加全面,廣泛;就連班上的那一群搗蛋鬼也安安靜靜的聽着,不再插嘴,接話。 

  上一屆畢業的初三(二)版就是她的班,那個班裡也有幾個令她頭疼的搗蛋鬼,也會發生一些令她哭笑不得的心煩事,但是不管她受到了多大的氣,她都不會記在心上,轉身又會把她心愛的學生捧在心頭,耐心勸導,結果,雖然成績有好也有壞,但她的努力讓多少學生後悔自己當初處處與老師作對的可笑行為啊!我想,無數她教過的學生一定都曾經用他們炙熱的筆鋒讚美過她,用他們嘹亮的歌后歌頌過她! 

  她不僅僅是為優秀的生物老師,優秀的班主任,還是我們大家心中慈祥的大姐姐。她是教師的典範,是我們班,我們學校,乃至西工區都引以為榮的優秀教師。所以,“師德標兵”非她莫屬;所以,“優秀輔導教師”非她莫屬;所以,我現在就以我平凡的文筆水平來讚美她! 

  我親愛的生物老師!忘不了,您給我們上課時誨人不倦的神情;忘不了,您燈下認真備課的身影。您認真備好每一節課,有時要鑽研很多的資料;別人有兩天休息日,您又何曾有過一個真正輕鬆的周末! 

  感謝您,我可愛的生物老師!讚美您,我善解人意的生物老師!歌頌您,我含辛茹苦的生物老師! 

  2008.09.20 

  周潔婷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生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生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