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物碰上怪物——第一個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物碰上怪物——第一個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怪物碰上怪物——第一個朋友 標籤:第一個朋友作文 一個朋友作文 怪物作文 一個好朋友作文

  我叫羽靈,上5年級。外號幽靈。是的,一頭烏黑似碳的閃閃發亮的頭髮如瀑布般的垂瀉下來,長長的披在腰間。一呂劉海飄逸的散落在額角邊,兩條柳葉般細月牙般彎的眉毛吊在眼上方,這些都是美麗的標誌,但黑如夜空亮如明星般的大眼睛配上濃長彎的睫毛和紅嘟嘟的小嘴就有些像最近流行的鬼片《校園幽靈》里的幽靈女孩——紫薇,再加上這個校園裡有許多奇怪的秘密,我一夜間升為校園裡人人皆知的幽靈了。

  我來到學校,進到走廊,人群滿滿的,但見到我來,人齊刷刷的站成兩排,議論我。

  “唉唉唉,看見沒,這就是我說的幽靈!”

  “呦呦呦,看,那麼蒼白的臉,太可怕了!”

  “······”

  我盡量不去管他們,雖說已經習慣了,但還是叫我痛心。

  一個女孩朝坐在座位上的我走來。

  她是一個坐在我旁邊的女生。

  一頭利落的長發垂在耳邊,嬌氣是她的名牌,她叫新鋭,和林意是好朋友。

  我和她搭上了話,發現了一點相似之處,成了見習朋友。

您正在瀏覽: 怪物碰上怪物——第一個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物碰上怪物——第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