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物老師姓譚,我們親切地叫他老譚。

  一談到老譚的芳名,咱班就會轟動,他可是咱班的形象‘代言人’,這種重量級人物經常出現在(老譚)‘酸菜牛肉麵’上,讓人倍增食慾。為此,老譚沒少變臉,幾秒時間內總漲成‘紅富士’。

  老譚的外表挺讓人汗顏。一米七三的個頭,黃黃的皮膚,三七分髮型,經常穿着一雙白耐克球鞋。典型的中西合璧,一看就知道是性情中人,但一般人欣賞不了。可老譚經常在我們詫異的眼光中自我感覺良好地來一句:“怎麼,沒見過帥哥啊?”我們不知被雷倒多少次。

  老譚是同學們手中捧出來的‘國寶’,也是咱班上最有威信的老師。在課堂上,老譚會津津有味、全神貫注地給我們講解大自然里的生命。課堂里的時光,永遠都是老譚的黃金時期。老譚總是英姿颯爽地揮動手中的粉筆,神采飛揚地在黑板上譜寫他的‘傑作’。整個課堂瞬間變成了一個和諧的家庭,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生機勃勃。課堂上的時間也就輕鬆而飛快地流過了,儘管下課的的鈴聲強烈反抗,但是老譚意猶未盡,依然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盡情揮灑,直到同學們為他的課拍案叫絕,老譚才滿面春風,依依不捨地離開教室。

  除此之外,老譚還很有音樂細胞,可以彈得一手好吉他。每次到老譚的showtime,他總會陶醉在音樂的童話世界里。此時,他那雙本就顯得憔悴的眼神貌似憂鬱,有同學說:“老譚這種眼神很像梁朝偉,眉宇間有點金城武的味道,拿吉他的動作,乍一看有點像吳鎮宇,就是臉長得像曾志偉”一語驚人,大家頓時笑得前仰后翻,老譚也笑得和不籠嘴。

  這就是咱班的生物老師,一個才華橫溢、可親可敬的老師。

  初二:張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