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生分班表上,赫然寫着肖老師的名字,因此,我一下就記住了她,並且,無數猜測湧上腦海:年輕?老態?刻板?活潑?嚴厲?溫和?這可不是小事,這是我這三年的班主任,心裡既忐忑,又期待。

  第一次見肖老師的情景,還記憶猶新,她穿着一件連衣裙,顏色是深棕色,脖子上帶着些富有童趣的掛飾,讓我覺得她十分和藹可親,但當她站上講台,那嚴肅的面容讓我覺得她威嚴無比,讓人感覺既溫柔,又嚴厲。

  一次午休,我們吵鬧地把主任都引來了,事後肖老師了解情況后很不好,上讀報課的時候沉重的走進來,我本以為她會讓我們寫檢討書,但是我錯了,她沒有這樣做,而是在黑板上寫下了四句話,然後讓我們每個人抄100遍,抄完了才可以回家,我們邊抄肖老師也邊說,剛開始還很溫和,幾句之後就開始破口大罵,10分、15分、20分……一轉眼,半個小時過去了,或許是老天看不下去了,漸漸地,天空被烏雲籠罩,“變天了,趕快抄,”一個坐在我邊上的同學小聲的說了一句,然後加快了速度,“今天就不留你們了,天也快要下雨了,趕快收拾書包回家,放學,”話音剛落,肖老師走出去了,同學們停下了手中的筆,有的同學抱怨說午休紀律差不關他的事,有的同學趕緊收拾書包回家,還有的同學感謝老天救了他們,但我覺得救我們的不是天氣,而是肖老師的善良。

  肖老師上課時和課後是截然不同的,上課的時候凝聚神態,專心致志地講課,絕不含糊,而在放鬆的時候,肖老師偶爾會串聯一些生活中的搞笑事情跟我們開玩笑,這無疑增添了課堂的樂趣,看到睡覺的同學,肖老師會走上前,用木板重敲一下桌子,“啪”地一聲把所有想睡的感覺全都震碎了,而下課後,肖老師會在辦公室唱歌,滿臉笑容的批改作業,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有時進到辦公室,肖老師會跟你開玩笑,並且說一些神經大條的話,輕而易舉的就把你逗樂了。

  肖老師特別愛整潔,她的辦公桌上一目了然、井然有序,在課間,肖老師看到哪裡髒了,都會親自打掃清理,而我們也會幫忙,冬天的時候,肖老師戴了一個特別可愛的帽子,在我們面前說:“這個帽子好看吧,我也來裝裝年輕、追追潮流!”我們總會笑而不語。

  對於肖老師教給我的,除了知識,我只能說:如果我待人處事公平公正、一視同仁;如果我有一顆寬容別人的善心;如果我樂觀豁達、平易近人;那麼我都得感謝我的恩師!

  湖南長沙瀏陽市瀏陽市瀏陽河中學初二:柳龍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