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班換了一個新的語文老師。他姓唐,一雙小眼睛不大,但也算炯炯有神,時常閃爍着威嚴而慈祥的目光。他那一頭烏黑的短髮更加顯示出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活力。

  唐老師教課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始終面帶微笑。他的語文課總是在和諧愉快的氛圍中講完。並且每節課中都會給我們插上幾個笑話,用他的話說是調節一下課堂氣氛。記得第一次上課時,他做完自我介紹之後,同學們都盯着他。他學着廣告里的台詞說道:“看我,還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喝掉。”他在說喝掉時語調拖得特別長,特別怪,逗得我們哄堂大笑。就這樣,第一堂課在笑聲中拉開了序幕,我感覺全班同學這節課聽得格外認真,就連平時調皮搗蛋的幾個同學好像也特別給他面子。

  接觸時間不長,我就像大家介紹這些吧。再有什麼新鮮事,我再告訴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