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袁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袁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袁老師,是一個教了我兩年的數學老師。在我的記憶里,她的特點是微胖;一個雙層下巴上有一雙大嘴,牙齒還略微泛黃,黃色的捲髮。看上去三四十歲。

  袁老師很關心同學,如果班裡誰沒來上課,老師保證一個電話打過去,弄清情況。

  我至今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下午,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發著燒,迷迷糊糊地踩到了一個同學的腳,他頓時怒髮衝冠不聽我的解釋,用地上白花花的雪扔向手無寸鐵的我。袁老師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把我輕輕地扶了起來,又把那個學生批評了一頓,然後俯下身用紙巾擦去我臉上的雪水。我因為冷,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儘管聲音很小,但老師還是聽見了。於是,袁老師便把我帶回家,又拿來干毛巾幫我把背上的雪水擦去,用溫水幫我擦臉,過了一會老師又摸摸我的額頭,發現有點燙,於是,老師先讓我在床上躺一會兒,沒多久老師把發燒葯拿來給我喝。喝完了又摸摸我的頭關心地問:“怎麼樣?還冷嗎?”我搖了搖頭。看見我沒事了,袁老師鬆了一口氣。然後,老師打電話給我爸爸,告訴了他我在這兒的情況,讓爸爸把我接回家,走的時候,老師還不忘叮囑我:“記得按時吃藥啊。”

  袁老師,您對我的恩情就如太陽的光輝,而我就是那棵沐浴着那份光輝而茁壯成長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袁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