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我的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名和藹可親的優秀女教師,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皮膚白晰,身材修長苗條,一笑還有一對小酒窩,平時上課時衣着美麗漂亮。

  下課時我們的班主任對人和藹可親好象慈母,但上課時則嚴肅認真更象嚴父。上課時,若有同學在講台下面搞小動作,那決是逃不過她的眼睛,被抓的學生大多都是要挨批評和寫檢討;有時還會被罰做清潔或抄寫課文,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既怕她又喜愛她。班主任對待我們學生的學習真是耐心而又負責,幫助我們的方法可多呢,特別是對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

  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課時,老師在講台上講的津津有味,可是我卻在語文書上畫畫,我畫得正“投入”時,老師走了過來,輕輕地敲了敲我的桌子,由於我正“投入”,所以沒注意,老師叫了我一聲,我才回過神來。嚇得我膽戰心驚,流了一身“冷汗”,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批評我,還表揚我畫畫的不錯,我非常慚愧。真想打個地洞鑽進去。

  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認真負責的班主任老師感到慶幸!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