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廖老師是我六年級時的數學老師,他也是我見過的最獨特的老師。

  廖老師從不在意衣着,每次來上課總是穿得很隨便,有許多人都私下說他像個農民,而且是處於貧困線上的農民。廖老師還有一個奇特的習慣,就是上課一定要抽煙,似乎他不抽煙就沒辦法上課。他上課時總是左手拿着煙,右手翻書,翻到頁數以後,就一邊叼着煙一邊寫黑板字,寫完以後就把煙從嘴裡拿出來,吐兩個煙圈,慢悠悠的說:“今天我們上……”

  廖老師雖然有些個“不良習慣”,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是一個好老師。

  廖老師他上課很認真,讓人很容易接受當課所學。——所有認識廖老師的人都如此評價他。可是他在生活上卻是極度懶散。他經常在辦公室待到很晚,然後回家煮泡麵吃;他經常熬夜批作業,導致早上上課時經常眼圈黑黑的,堪比國寶熊貓。

  某天,廖老師把我和盤、張叫到辦公室幫他改作業。大約6點45分的時候,我們改完了那些作業。剛想走,廖老師把我們三個叫住,說:“現在還早,你們三個來試試做這些題吧!”還早嗎?我在心裡嘀咕,在這個時候早該吃飯了誒。旁邊的盤也在小聲的抱怨肚子餓了,張則是一臉嘆氣的表情。廖老師從抽屜里翻出三份卷子,擺在我們面前,笑着說:“努力做吧,卷子不簡單哦!”張提問:“那草稿怎麼辦老師?”廖老師指了指桌上的粉筆,笑着說:“在地上算好了。”我低頭看了看地下,到處都是粉筆畫過的痕迹啊。原來教室的粉筆一直不夠是因為老師一直在到處用啊……

  “終於做完了啊。”我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做完了啊,感覺怎麼樣?”老師轉過身問。張說:“這張試卷很不錯啊。”我小心翼翼的問:“老師,這張卷子是不是你自己編的?”“誒,聰明嘛。”老師邊點頭邊說。盤插了一句:“那是因為題目里的人名都叫小紅。”老師撓撓頭,說:“不管怎麼樣,好就行了。今晚再寫一份複印,明天再拿給那些人做。”他伸了個懶腰,繼續說:“你們先回家吃飯吧。”“老師再見。”

  我走出辦公室時,聽到老師的聲音從辦公室里傳來,雖然有些小聲,但還能分辨清楚,是“總算沒白努力一個晚上了,也算對得起他們和這份工作了……”

  真是個合格的敬業教師呢。我在心裡默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