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一進門,便微笑着說:“當然是寫教我們功課的老師了,他們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把我們培養成有息的人,不寫他們寫誰?”小熊抓了抓腦袋,說:“可……可爸爸媽媽也是我們的老師呀,他們教我們走路、上樓、爬樹、還有掏蜂蜜。”小兔眨了眨眼,思索了一會兒,“也是。這樣吧,我們去問一下別人吧。”小熊點了點頭。 

他們來到了小河邊,一隻小鹿笑吟吟地跑到他們跟前,說:“小熊小兔,你們在幹什麼呢?”“我們,哦,對了,你認為誰是你的老師呀?”“我的老師,是書呀。”“書?” 小熊疑惑不解的問,“為什麼呀?”“因為書裡面有許多知識,什麼名人傳記,什麼文學知識,什麼科學技術,還有什麼藝術文化,可有用啦。我的爸爸正準備種植一些高質量的草,我看了書以後,知道了人類最新的科學技術——無土栽培。可好了,不僅質量好,而且產量高。還有,羊媽媽生不出小寶寶,我查找了有關書籍,告訴羊媽媽人類遇到這種事怎麼辦,她知道試管嬰兒這種科學技術后,去醫院做過以後,成功生出了四個小寶寶呢。” 

小熊和小兔告別了小鹿。他們來到了花叢中,看見一隻蝴蝶正在採花蜜。小兔走上前去,問到:“蝴蝶妹妹,請問,你認為誰是你的老師呀?”“當然是花兒了。” 蝴蝶一本正經地說:“是他們教會了我採花蜜。這樣,我才能活下來。有什麼不對嗎?”“沒什麼——”還沒來得急說完,花叢中的花兒就七嘴八舌談開了。“小兔!”向日葵大姐姐開口了:“這麼簡單的問題,告訴你,是太陽!太陽教會了我要抬着頭,挺着胸做人,是不是呀?” 向日葵大姐姐問了問其他的向日葵。他們點了點頭。“瞎掰。”蒲公英阿姨說:“是風才對,他們教會了我敢與困難做鬥爭,不能被困難擊倒的精神。”“都錯了,是夜晚。” 小熊轉過頭去,原來是夜來香叔叔,“你們看,是他們教會了我要做一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這下小熊和小兔都蒙了。到底是誰呀? 

古代的教育家孔子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其實,誰都是我們的老師。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怎麼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