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兒園到現在,我有很多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師,其中王老師就是其中一個,他讓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王老師是一個很嚴厲的老師,因為他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所以會經常在上課的時候給我們聽一些詞語和成語或者是一些生僻字,如果寫不出來要改正,非常多變,而且還需要在下次聽寫的時候去他那裡一個一個檢查看有看有沒有過關。他有時候會將一些作業寫得不好的或者是有抄襲可能性的同學的作業挑出來,將他們每個人都叫到辦公室里,有時候會讓他們罰站,讓他們把昨天的作業再做一遍交給他批改,有時候會一個一個交到辦公室裡面進行批評教育,改正他們不好的心態和懶惰的作風。王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是非常嚴肅和嚴厲的,如果在上課的時候看到有同學走神,看着窗外或者是看着別的同學,他就會讓那個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如果回答不上來的話就會接受懲罰,如果有同學在上課的時候和別的同學講話,那麼這兩個人都會被罰站。

  同時王老師也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他不僅會在上課的時候給我們講很多冷笑話,逗得我們班級里的同學哄堂大笑,也會以一些幽默的方式來做給我們一些道理,其實這種教學方法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這種幽默的教學方法,不僅僅會讓我們對所學的知識點更加印象深刻,也會活動整個班裡的氣氛,讓整個班裡的氣氛沒有那麼沉悶和嚴肅,每一個同學的思維都非常的活躍,而且我們雖然覺得王老師很嚴厲,但是它確實能夠在課堂上面創造很多的笑點,讓我們每個人都在快樂的上課。我們也都很喜歡王老師的幽默。

  同時王老師也是一個很守信用的人,比如他在一場考試之前給我們說了獎懲措施,比如考得好的人可以得到一支中性筆的獎勵,或者是一個小本子,考得差的同學就要進行罰抄和打掃衛生,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都非常的重視,因為每次他講這些事情都不會言而無信,每次考試的結果出來之後,他就會將同學們分批次,然後按照之前的約定獎勵那些考得好的同學,按照之前的規則來懲罰那些考得差的同學。他平時給我們承諾的一些事情也非常有誠信,一定會實現,我們都非常相信他,他是一個非常守信用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