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班裡來了一位新老師。她姓薛,因此我們叫她薛老師。

  薛老長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個櫻桃小嘴。她看起來很慈祥,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滿意這位薛老師。

  薛老師對學生們非常嚴格。我們班的宋鵬同學從來不寫作業,很多老師對他束手無策,而薛老師不像其他老師那樣不管他,卻耐心的教育他,可是他不知悔改,還是不寫作業,薛老師生氣極了,把他的作業本撕成了碎片。我們心裡都很害怕,都不敢不寫作業了。過了幾天,在薛老師的教育下,宋鵬不但改掉了以前不寫作業的壞習慣,而且現在也認真聽講了,我們都為宋鵬感到高興。

  薛老師雖然在學習上對我們很嚴格,但她也很慈祥。

  那一天,數學老師讓我去辦公室,因為我沒有帶數學作業,補作業補得很爛。數學老師批評了我幾句。就在這時,薛老師來了,說:“語文作業寫得那麼好,數學為什麼寫的不好?”我慚愧的低下了頭。“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聽見了嗎?以後不能再這樣了,行了!走吧!”我飛快的跑出辦公室,心裡終於平靜了下來。之後,我打心眼兒里感激薛老師。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慈祥、一個非常嚴格的老師。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所以我們漸漸地喜歡上薛老師了。

   山東省臨清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任昱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