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我先說一件事:小學6年級時,我發現了創網,發現它不錯,於是膽大包天的發表了一篇文章,可惜可惜,發表時誤入高中版,成了高中作文,我至今想起還後悔,500多的閱讀量啊!(沒什麼大不了,我現在初一了,差不多2年了……)兩年後,我從新出道了!下面步入正體:

  我的老師

  在我的人生中,有無數的老師,他們給我啟迪,教我做人,使我成長。在黑暗之中給我光明,力量,引領我不斷成長。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一位特殊的老師,他在自然中是那麼的渺小和卑微,人們都看不起他,但是,那一次,他給了我啟迪,幫助我成長。它,其實是一隻在大自然中爬行的蝸牛。

  那天,開完了休業式,我拿着那不好看得成績單,沉重的向家中走去,太陽火辣辣的,不停的燒烤我的心。回到家裡,搬了一張凳子坐在了陽台上,看見那蔚藍的天空和那大片的黑雲,黑雲步步緊逼,晴朗的天空被迫讓步,太陽漸漸被那雲團吞噬,這時我發現了那欄杆上的一隻蝸牛不停的向上爬阿爬,上去一點又掉下來,我暗暗的想:無論多麼的努力也是徒勞,一場空,況且那黑雲所帶來的暴風雨也會將你深深的打倒!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不一會,天暗了,大風,大雨,隨之滾滾而來,撲天蓋地,天空一片黑暗,風雨轟鳴,連樹也不得不低下了頭……不知怎麼,我心中一片涼意,擔心起那小蝸牛的安危來。

  風平了,雨靜了,我跑到陽台上尋找那隻小蝸牛,找了四周,我認為它已經被風吹跑了,我一抬頭,發現它已經快爬到頂了!在風雨中,它把阻力化為動力,在濕滑的房頂上,小蝸牛爬兩步,退一步,但是它不氣餒,不停的前進,前進,看一看路上不多的行人,他們無所事事的走着,毫無目的,平淡無奇的生活着,而它,要做一件難以置信的工作!我暗暗的看着它,心裡默默祝願他的成功,終於它站在了頂端!

  看到了他的成功,我開始反省自己的失敗……

  面對失敗,我們不能氣餒,要把阻力化為動力,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前進,有句話說得好: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后的一蹶不振……

  那隻蝸牛給了我力量教會了我在生活中堅強,努力的拼搏!你是我永遠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