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糟糕的“戰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戰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時的我感慨萬千,剛剛經歷過了競賽的折磨,但我想亦是一種解脫。

  學校中剛剛舉行了數學、語文、英語三科競賽,幸虧沒有物理,要不然我會更慘!賽後學校選中前33名代表學校參加了複賽,其中也包括我。一周前,我就努力準備好這次競賽,以為這次競賽很重要,前30名的同學在中考中加分,我想任何人都會去追求它。但我卻沒心情複習,因為我身上的負擔實在太重了,我無法喘息。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難道我無法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一切?

  思緒狼藉的我強迫自己做着數學競賽題,我的頭已經無限大,看着那無頭無尾的數字行列,一個字:煩!

  英語的情況就好多了,不過聽力部分一塌糊塗,英語作文的題目是“My favorite...”我馬上想到了“My favorite singer”說寫就寫!便興緻勃勃地介紹起我最愛的歌手——周筆暢,寫到她的歌曲《筆記》時候,竟然不由自主地唱起來……

  語文題太難了,做到一道關於“桃花源”的題目時,真想去那兒走一遭!馬上脫離這個魔鬼地帶,眼前是罪魁禍首——試卷,旁邊是黑魔頭——監考老師,這裡簡直是地獄!真的有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嗎?沒有,那隻不過是白日做夢罷了。我不知道別人是如何想的,至少我這樣覺得。

  什麼“少年不知愁滋味”!?都是過去!現在,我要說出所有學生的心聲:“我們也有煩惱!”

  附詩一首:自入中學悲寂寥,我言童年勝今朝。

  自古英雄誰無愁,願到夢境走一走。(同桌的大作)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戰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戰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