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次糟糕的遊戲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糟糕的遊戲體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想玩一會遊戲,打開了半個月已經沒有登錄的王者榮耀,排位和匹配,我選擇了排位,說實話,打了兩次,感覺還挺好的,因為都贏了。

  贏了之後提升了我的遊戲等級,我害怕再掉等級,於是我選擇了不會掉等級的匹配,隊友選的英雄就很不夠強,遊戲一開,一個隊友就開始不停地吐槽我們,可以說總共五個人除了她自己,還罵了三個。

  我當然也在她被說的人當中,實在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隊友,不停的挑事,其實遊戲設置成可以交流,不是用來罵人的,是為了團隊之間能夠更好地溝通,獲得勝利。

  她攪的我們整個團隊,似乎只有她會打,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輸了。如果不想打了是可以投降的,有吐槽的時間倒是有可能扭轉局面。

  遊戲結束之後,我把遊戲卸載了,這種情況其實不是第一次了,總是會有那種讓人感覺到很心煩的低素質玩家,完全領會不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雖然是個遊戲,但是團結才能獲勝,這道理也不僅僅局限遊戲,在生活中更是如此,不懂得合作的人,想要快速獲得成功,真的太難。

您正在瀏覽: 一次糟糕的遊戲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糟糕的遊戲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