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這樣糟糕的度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糟糕的度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都過去一半了,我也沒有被帶去旅遊,每天都是被安排在家看着弟弟,看着家,還得給父母做飯,真是思念到外地旅遊的生活,可是沒有辦法,我只能這樣糟糕的度日。

  眼望着鄰家的小玲穿上了游泳衣,套上了救生圈,坐上了她爸爸的轎車,一溜煙跑了,我的心在滴血,我的爸爸為什麼沒有小轎車,我為什呢就不能和小玲一樣去大海游泳呢?

  這不小欣提着一桶海蚌回來了,她朝我笑着,還迫不及待的說:“我和爸爸媽媽去海邊了,我們在那裡住了一夜,這是我挖的。”沒等她說,看着她那得意的神情,是在向我炫耀嗎?我懶得理你。

  大娘家的姐姐走近了我,她悄悄地告訴我:“小美,你哥哥來拉咱去看大海,你去不?也領着你弟弟,把門鎖好,我給二嬸都說好了。”我高興極了,一股激動的淚水溢滿了眼眶,我硬是把它擦掉了,我回家鎖好了門,領着弟弟坐上了姐姐的車,我們奔馳在通往大海的路上,可誰知,我們還沒有泳衣和救生圈呢,姐姐是會的,可她只知道游泳,根本就想不到我和弟弟還不會呢,就那麼點時間,我和弟弟不是耽誤她和哥哥玩嗎?而且哥哥還是生人,我們也不熟悉,我要求下來,不去了,姐姐驚異的望着我,我也不說原因,只是哭,哥哥就只好把我和弟弟送回了家。

  幾經折磨,我傷透了心。

  爸爸媽媽呀,咱們家怎麼就是不如人家呢?人家說上哪就上哪,說幹什麼就幹什麼,咱們家就不能,你們就只知道打工,幹活,幹活,打工。我也不得空閑,弟弟成了我的絆腳石,走一步都要跟着,我寫作業,他也要筆和紙,我洗衣服,他也亂抓洗衣粉,只有搗亂的份,沒有引領我,幫助我,支持我的樣。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快到飯點了,我還得給你們做飯,夏天的飯是不怕涼的,菜能,爸爸干那麼累的活,當然要吃菜了,我只好領着弟弟到菜園裡去擇菜,等着烈日,拖着弟弟,我把菜帶回了家,開始做菜了。

  就這樣,我的暑假生活如復一日的過着,你說糟糕不糟糕。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糟糕的度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糟糕的度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