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糟糕的一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一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回來。

  但我要告訴你,你應該教我們做飯了。你不在的這一個星期,共吃了兩箱方便麵,且昨日因為我回來,又買了幾袋。吃方便麵對身體不好,這個你知道。突然感覺好委屈啊,一個星期就讓我們吃了方便麵了對嗎?誒,你知道么,這是一种放縱。垃圾袋裡塞滿了方便麵袋,調料包放滿了整個灶台,共計累計用水若干,所幸我們這一代水費還不算特別貴。

  今天改善伙食,和以前以前以前的同學一起出去,吃了頓熱乎的,可惜是什麼東西吃在嘴裡我都會覺得索然無味。買了些零食,吃了些便覺得膩歪,將他們統統扔進柜子里。又買了些魚丸,煮着吃,花費鹽些許。

  電腦電視每天無人運行,可就是開着,用其話來說,怕寂寞,關着聲音害怕。我都忍不住要飆髒話了好嗎?你這麼大一個人自理都不會啊,你離了父母還能活嗎?是不是活得連條狗都不如。

  期待你的回來,越快越好。今天是國慶節,雖然心情很糟糕,可還是禮貌性地祝你國慶快樂。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一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