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糟糕的事啟發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糟糕的事啟發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見了一個小朋友,把一個玻璃花瓶打在了地上,瓶子“紜鋇囊簧,已“粉身碎骨”了。看到這,我不禁回想起那見事:

  那時的我只有3歲,什麼都不懂,貪吃好玩。正好,媽媽的房間里放着一個用玻璃做的柜子,裡面放的全是媽媽的之愛。調皮的我,在柜子的附近跑來跑去,一個不小心我摔倒了。背撞在柜子上“邕省鋇囊簧(糟了,闖下匿天大禍了)。當時的我驚嚇過度,一屁股坐在地上發愣。突然間,我回過神來。自言自語地說:“怎麼辦,這下子該怎麼“補禍”…快點想辦法……要不然等媽媽回來我要受皮肉之苦了……怎麼樣呢……怎麼樣呢?……有了”

  我先放半快肥皂在地上;然後用指甲油分別塗在手上、腳上和地上,假裝是自己流的血……等一下媽媽回來我就對他說我自己被那塊肥皂陷倒(對於小時侯的我來說是“天衣無縫”)。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7點多了,媽媽回來了。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早有預備“哈哈哈…”。計劃開始:“嗚嗚…媽媽…”媽媽聽見我和哭聲,立即衝進來,忙手忙腳地看個究竟,問個明白。我把自己篇的小故事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

  媽媽擔心的把我一把樓在懷裡,問長問短……她沒因為柜子碎了而責怪我,反而擔心起我來了。突然間,媽媽好像發現了一點東西。冷冷地對我說:“去洗一下你的“血”吧!”那個血字她特意拉長了。(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為什麼了吧。)

  之後媽媽也沒說什麼,但我卻高興得很,以為自己的計劃完美無暇。現在回想起還真覺的當時得我很好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糟糕的事啟發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糟糕的事啟發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