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麵包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風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們學校中午發了一袋麵包,每個人都爭先恐後地搶了一包,可是到最後,老師讓不吃點心的同學通通都把麵包放回去,給其他缺少麵包的班級了。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時,老師興高采烈地對我們說:“現在我告訴你們,不吃點心的同學可以拿一袋麵包了。”頓時,教室里傳出那些不吃點心的同學的哈哈大笑聲。過了一會老師又對他們說:“現在請沒有拿到麵包的同學舉起手來。”於是,老師叫張磊一個一個地發到他們的手中。可是發下來之後,還缺四個同學沒有拿到。大家都不知所措。老師又說:“要不這樣吧,誰願意把自己的麵包分給他們一半?”大家遲疑了一會兒,都不想把自己的麵包給別的同學。我當時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我苦思冥想:我到底該不該拿出自己的麵包分給別的同學呢?我猶豫不決,不停地把麵包從我課桌里拿出來又推進去,拿出來又推進去,如此循環。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肯把麵包分給別的同學一半的同學一個一個地拿到老師面前,給了老師可是我又不想把我的麵包分給別的同學一半,但我的內心挺想樂於助人的,可當我拿出來的時候,老師就對我們說:“現在別拿了,下一次還是有機會的。”我只好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思索這:要是我能把自己的麵包給別的同學吃那該是多麼好呀!可是現在,我在也沒有機會再拿出來了,下一次也許我還是老樣自,很遲疑,也許沒有辦法與同學分享我的美味了。這使我很沮喪,但這也沒辦法,誰讓我的動作是那麼的慢的,我真希望我的速度能快一點那就好了,這樣我才能多和別人一起分享了。 

  這個星期五,讓我懂得了要互相幫助,要樂於助人。下一次要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麵包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