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最糟糕的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最糟糕的發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最糟糕的發明

 湖北省 湖北省浠水縣實驗小學四(二)班 許家帥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說:“發明出來的東西怎麼會是最糟糕的呢?”告訴你吧!人類最糟糕的發明是塑料袋。 

  人類自從發明了塑料袋,環境越來越差,因為塑料袋是白色污染,又不能回收,而且不能腐爛,雖然許多國家做出了努力,在電視上、報紙上宣傳不亂扔塑料袋,但人們還是沒有聽取,反而越扔越厲害,這個發明多糟糕啊!我長大要發明一個回收機器,只要把回收來的塑料袋放進來,再按一下“消滅”,塑料袋就能消滅,如果按一下“利用”,塑料袋就可以轉化成可用的東西。 

  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夢,實現這個夢還要很漫長的過程,但是在實現這個夢之前,我要對人們說:“請用紙袋和布袋,別再用塑料袋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最糟糕的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最糟糕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