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糟糕的一天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一天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又是糟糕的一天。哪怕是星期五,今天可以結束掉前面繁忙的幾天,今天過了之後哪怕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今天的早晨對我來說,還是十分痛苦的。是吧, 這美好的星期五也總要經歷一些並不美好的事情才能找到美好。看來我只能不停的尋尋覓覓找美好啦。

  但是今天的早晨,感覺就是所有不好的開始。先是我賴床了,拖了自己寫作的一點時間,十分痛苦,眼睛朦朦朧朧的長着就是像睡覺。也因為賴床引起的後續事件就是酸奶糊了,自己沒有看清楚,整個人都還是迷迷糊糊地,然後不自覺的手往桌子上面一揮,oh my god!是啊,我的上帝,那還不是沒有開封過的酸奶,是我母親已經幫我把蓋子撕掉的那種,你可想象那一大片的奶白色全都糊在地上的感覺?那顏色太純凈,在我家的實木地板上面卻顯得格外的突兀。我和母親對視了幾秒,空氣幾乎要凝固了,終於我果不其然的聽到了母親對我的訓斥,然後母親自己拿了把拖把來解決了。唉,一杯好好的酸奶就被我這樣子給糟蹋了,心情也真的還複雜的很。就因為自己的迷迷糊糊,浪費了好幾塊錢,還讓母親一大早上又給我做這做那的。現在整個家裡的空氣中還都瀰漫著一股酸奶的味道,也着實不好聞。是的,今天的我本應該活在一個美好早晨里,開啟我美好的一天。可是世事難料啊,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嘛。唉,今天不幸運的事情發生在了我身上,可這並不代表着我的一天都是不美好的呀。美好都是需要自己去尋找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天生活的那些美好。我們大多數的普通人還是需要自己腳踏實地的去努力的不是嗎?

  為了自己的以後好好努力吧,今天雖然有一個糟糕的開端,可我的一天絕對不是糟糕的,過上元氣滿滿的明媚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一天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一天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