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一個特殊的話題,帶給人的是悲傷,是痛苦! 

  或許,我們終究是要離開的,離開對我來說,或許,已經變得麻木,變得無所謂了。這邪惡的世界讓我明白了,哭泣只能夠證明你是一個弱者,你已經輸掉了你的自信。我很渴望離開,我一直認為:人類是多麼的虛偽。 

  我從小就這麼想:我不能夠相信任何一個人,即使是和你再親再近的人。有的人說至少應該相信自己的父母吧!我也不敢相信,或許,你們會說我太絕對,但是,是這個世界讓我感到我是如此的渺小!世界又是多麼的黑暗啊! 

  我恐懼,於是只能夠躲,只能夠離開,那時的我是多麼的無知;我害怕黑,於是當夜晚降臨的時候,我就趕緊閉上眼睛,這樣我就看不見黑了,或許,我是在自欺欺人,但是,這有可能是最後的安慰了!小時候的我是多麼的無助! 

  我想離開小荷的原因如下: 

  我的作文總是被打退稿! 

  心裡受到了嚴重的傷害+打擊! 

  真的打算離開小荷! 

  我最捨不得的朋友是: 

  雪冰靈、最好和李一驕9758 

  讓我受傷害的人: 

  夢遙遙、陳文凡 

  我要離開了! 

  (或許,我還會回來,可是幾率很小) 

  還有很多好友就不一一列舉了,大家心裡都清楚啊!傷害我的人以以上兩個人作為代表!我最捨不得的還是我的那些好朋友啊!大家都是真心地對待我的,也在我犯了錯誤后也都原諒了我,這些都讓我感到很溫暖,讓我感受到了世界上還有溫情!希望大家能夠永遠快樂! 

  我很快樂,雖然有的時候我也很傷感,我的心情非常的豐富,如同雨後的彩虹!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