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以為死亡是逃避塵世的最好方式,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直飄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而那個地方,是不是沒有恨沒有愛。如白紙一樣純潔,如小溪一般清澈。如果真是那樣,請允許我閉上眼,慢慢睡去……

  中國有四大美女:西施,貂禪,揚玉環,王昭君。且不說她們驚天容顏,這四位美女都生在兵荒馬亂的時代。西施娉婷,一個越國小小的浣紗女,為了越國的安定,離開了父母,深愛的范蠡,毅然嫁給了吳王,留下的只是湖邊浣紗的倩影。

  貂禪,一個侍女,因跳《貂禪夢》而得其名,離開這個詞對她來說有些強求,她只是工具,她不曾愛過,恨過,而她所放棄的只有自己的感情,離開的只是真愛。

  揚貴妃,一個二十幾歲嫁給自己公公的女人,一個讓唐中宗不犧一切一心要娶的女人,一個臨死前不忘為自己心愛的人舞上一曲的女人,一個為了大唐江山自刎的女人,她的離開給後人留下的只是無奈。

  王昭君,一個手拿琵琶弱不經風卻維護了大漢邊塞半世紀和平的才女,我不只昭君是否情願,留下的只是一曲琵琶悵然千年。大漢還有一位女人,她的容顏如曇花一現一般,也許人們忘記了她的名字,她的容顏因上千年而衰敗不堪。可是否有人記得,漢武帝曾修金屋藏她,曾經集寵愛於一身的她,是否不曾想到自己被打入冷宮,憂鬱至死。她的離開只是歷史的犧牲品。

  一曲而終,誰都要離開,如果我的離開能帶給別人幸福,那我願意離開,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不見,那我一定是追尋那隻屬於我的風箏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