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的悲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聽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就是下周起王老師不再擔任我們班主任了。這個消息太突然了,以至老師後來說什麼我都聽不清楚了,這,這也太意外了吧?  

  王老師已經教了我們一個學期多,我們已經習慣有她的生活。雖然我們會常常忽視她的關心,但她的愛卻像空氣一樣,讓我們賴以生存。此時的我們,甚至在想,沒有老師的日子怎麼辦?  

我還記得上個學期的時候,廣播體操因為我的失誤沒有得獎,因此我很愧疚,覺得是我拖累了大家,所以整天鬱鬱寡歡,是老師的話開解了我,她並沒有怪我,而是說:“老師都沒有責備你,你何必放不開呢?”這次不行,就下次來好了,不要讓它影響你的情緒。”她的話像一股春風吹入了我的心扉,使我又重拾自信。  

 

  使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拔河比賽,那次比賽我們女子獲得第一名,老師果然履行諾言,請我們吃雪糕,我感受到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呵護和尊重。也使我體會到我們二班的力量,是勢不可擋的。  

  雖然有時我們回討厭老師的不解人意,但沒有老師的嚴格要求,又怎麼會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文明班呢?老師雖然有時很嚴厲,有時也像慈母一樣關心着我們。我們和老師已經產生深厚的感情了,誰也離不開誰。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老師親切的笑容,招牌式的動作。  

  王老師,無論你是否擔任我們班主任,我們都會永遠記得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離開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