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月的風兒把呼嘯聲編成了離歌。

  凌晨四時,我睜開朦朧的雙眼,換下舊的衣裳,待一切梳洗完畢,便是身穿嶄新的衣裳等待了。坐在書桌前,看着黑夜慢慢蛻去了黑衣,泛起了魚肚白。緊接着便是漫長的等待。

  母親振振有詞地用五種好花幫我再次梳洗。隨之而來的是熱氣騰騰的粉絲,窩着兩個雞蛋。我一向厭惡雞蛋,如今看母親的臉色已不容我反抗,只好乖乖地咽下去。

  這一天大家都在上學。

  我用筷子扯了扯魚肉,有些落寂地想。

  所有的儀式過後便是在書房這一塊小小的空間里,自己當自己的老師,自己教自己讀書。既然這個風俗叫做:“出花園”,那麼我就再也不可以依賴父母了。

  一個人的思考還真有些無助,在數學方面,實在不懂的可以請教母親,可其它的科目只能憑自己去探索了。

  就這樣,自己給自己上課,喊一聲“下課”就當是下課了,課件便在房間里走來走去,真是無趣。

  可以上學真好。趴在窗台上看學生們中午放學回家,感到心裡小小的嫉妒。

  無聊地度過一天。夜幕四合,我好像將要失去什麼,要離開一個讓我很幸福的地方了。

  心裡有些恐懼,我抱着被子眺望天空的星辰。那是一種怎樣錯綜複雜又凌亂的心情呢?感覺對未來的小小憧憬,有些神秘的色彩,噢!我真是瘋了。

  給自己今天的表現打個分數,嗯……滿分。嗯……我長大了。

  把心情像毛線一樣捲起:“晚安,我的花園。哦,應該是再見吧,我要走了,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