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離開媽媽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媽媽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署假,我參加了由紅舞鞋舞蹈學校組織的,到長春某部隊慰問官兵,體驗生活活動,這次活動時間是兩天。我還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一個人在外呢。 

  這一天終於到,我和媽媽2:30分就起床了,好睏啊,我們坐上了3:40分開往長春的火車,火車開了兩個小時,到了長春,因為時間還早,我和一個小夥伴在媽媽的帶領下去吃肯德基了,那個漢堡包真好吃! 

  我們集合的時間是6:30分在長春候車室門前。終於我們把部隊的車盼來了,大客車把我們直接送到部隊。一進部隊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個高大的藍球架,我們進了他們的營房,哇!他們的被子疊得像一塊塊方豆腐。他們的東西擺放得整整齊齊,整齊得讓我們的小手都不忍心碰一下。 

  開始訓練了,我們一共有三個教官,我的教官姓張我們叫他張教官,他教我們站軍姿,有的小朋友因為暈車,或中暑都吐了。 

  兩天的訓練讓我學會了許多,像疊被子、站軍姿、包紮傷口等。這都是我在家時沒學過更沒做過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獨自在外生活,白天還好過——到了晚上好想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離開媽媽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媽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