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在離開,我在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在離開,我在等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的站在角落裡,看着這個世界,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 每個人都步履匆匆的從我的身邊走過,漸行漸遠。 似乎所有的人都處於已經離開我,或者將要離開,以及正在離開…… 你說你也要離開看着悄無聲息離去的人群,我恐懼不安,異常失落。 突然看清自己是一個極其懦弱的人。 原來,我是害怕寂寞的。 原來,我是在乎這些人的。 無論是在好朋友的包圍之中,還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心裡總像是有個很大的洞,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好像永遠都填不滿。 總想說一些話給誰聽,但很多時候似乎都只是在說給自己聽。 也許是我要的太多了。 而我要的,是看不見的,無法衡量,無法捕捉,更無法留住。 一個什麼都想要的人,最後多半是什麼都得不到。 別人並不能給我,或者不能,或者不願放假的第一天,又回到了這個讓我倍感欣慰的六十九中,又想到了我初中的日子單調無味但又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又顯得讓我流連忘返,中招又到了,我恨中招,中招把我們分開了,雖然同在一個城市裡回到九六班,透過走廊的窗戶看着靠近外面的窗外的那一組的最外面兩個位置,又想起了我們作同桌的日子,我上課曾經偷偷的看着你的側臉,那看上去確是很美。我們一起上課說說笑笑,下課打打鬧鬧,一起寫作業,背課文,還有那化學方程式。我們也吵過鬧過,那都成為我記憶里的美好回憶,不是嗎?初中的你留着長發,長長的劉海斜披在你的臉頰上,單純的天真的個性,看上去傻傻的但又惹人憐愛,當然還有你的暴脾氣,每天的看着小四的書,幻想着......... 其實我並不希望這麼孤單的活着, 我渴望着被疼愛, 我渴望被身邊的人喜歡。 我拒絕被不能忍受的忽略陪伴着, 我更厭倦了那些人嘲笑我的孩子脾氣天真的個性, 甚至有很多時候,我分辨不清人心的真偽。 然而, 你們都離去了,我卻又這樣的不情願。 世界上的一切人或事都是容易被輕易遺忘的。 沒有什麼可以永垂不朽,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能失去的。但是你是我永遠不能失去的 曾經擁有的,我漸漸失去了; 曾經的人,漸漸離開了。 友情與愛情,也敗給了偉大的時間。 我們離散在歲月的風裡,最後,不見了蹤影。 突然,我發現自己也在漸漸遺忘某些人,某些事,漸漸在遠離一些人的生活。 安靜的走近,安靜的離開。 離開·遺忘我不怕遺忘,只是心裡會遺憾, 然而,面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我們本就無力。 我想,我們都可以,空空的前行。

  --------------------------------------------------------------------------------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在離開,我在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在離開,我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