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活着,卻活着;等待着,彷徨着;沒完沒了的事情,何時才會結束!?

  再過這一個月,請讓我離開,讓我獨自去流浪,帶着我的CD,默默走在喧鬧街頭;欣欣聽着嘈雜音樂。去尋找另一個我,另一個傳奇!

  太多太多的壓力,太多太多的情感。都讓它消散吧!每次坐在窗前,都會心懷悵惘,之後,眼淚便簌簌留下。

  每次寫這位億噸記的試卷,看着,背着,有事走會兒私,立刻醒過來,接着寫。

  成績的壓力壓得我抬也抬不起頭來,看着他們嘻嘻哈哈,我都會很羨慕,當然羨慕歸羨慕,還得漫無天日的做題。

  每次看到一個寫得比較好的文段,不是細細的品味,而是思考如何把他背過。

  每次都會在下課時,編幾首歌,唱着自己也聽不懂的歌詞,眺望窗外,淡淡的夕陽灑滿屋檐,試卷卻只做一半,回憶那些兒時的憧憬,幻想自己長大。可現實與理想,是有區別的!?

  不覺想起一句話: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諒的機會,讓我們重新來過……

  曲陽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王臻

您正在瀏覽: 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