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1)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凝熏的臉總是緊繃著,為什麼她都不笑呢?在她的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卻讓人難以接近。一個謎樣的天使女孩,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去了解她——蘇潸潸

  唉,熏姐姐就像個木頭似的,不會笑的還叫人么?熏姐姐如果能像我這樣把什麼事情都放開一點就好了——藍貝

  天,灰濛濛一片。

  快要下雨吧?無所謂了,淋淋雨或許能暫時消除一下我的疲憊。

  轟隆隆——

  下吧,下吧,越大越好。最好讓我發高燒,也許爸爸媽媽就會從美國趕回來了……

  他們,會嗎?

  我笑了,很苦澀。

  “熏姐姐,你在幹什麼?還不快過來遮雨!被爸爸媽媽知道了他們會打我的!”貝貝着急沖我喊。

  我朝聲音傳來的那個方向看去,蒙蒙中看到了一個粉紅色的身影。

  貝貝的命運,應該比我還要悲慘吧?

  爸爸媽媽因為怕我寂寞,從孤兒院里收養了貝貝,這個從小就和我一起生活的女孩。貝貝很開朗,總是想盡辦法逗我笑。這個天真單純的小女孩,竟然是那麼的堅強。在我面前,她從來沒有掉過一次眼淚。我以為她根本就不在乎她的爸爸媽媽,卻沒想到她常常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哭。如果不是那天晚上我起床上廁所聽見貝貝在房間哭,喃喃的叫着爸爸媽媽,我永遠也不會知道她對爸爸媽媽的思念那麼深。

  貝貝很單純,單純讓我不忍心傷害她。

  她比我小,卻要天天服侍我。我受不了寂寞的日子,偷偷的從家裡逃了出來。但是又被爸爸媽媽抓了回來。我以為爸爸媽媽會打我,沒想到他們卻狠狠的打了貝貝,訓斥說她沒有照顧好我。

  那天,我第一次看到貝貝哭。

  我對貝貝發誓,我再也不會讓她哭,我再也不會離開家。

  貝貝笑了,我卻哭了。 

  我的承諾,將意味着我將失去自由。如同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只能天天孤單的望着藍天。

  我一聲不吭的朝貝貝走了過去。

  “哎呀!熏姐姐,你的全身都濕透了!再不換衣服的話就要發燒了!”貝貝手忙腳亂的拿起電話。“喂,是張伯嗎?你快點叫司機送衣服過來!我們現在在……”

  這個女駭,把我的生命看的像她自己一樣那麼重要。

  “貝貝,我們去對面那家服裝商店吧。那裡應該會有適合我的衣服。”我淡然的說。 

  貝貝猛然醒悟,“哦,哦,我們快去吧!着涼就不好了!”我在她的眼神里看見了一些自責和愧疚。

  在貝貝左挑右選后,她終於挑到了一條天藍色的連衣裙。這條裙子看起來清清爽爽,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藍色,代表的是自由吧?

  貝貝很高興我能喜歡這條裙子,連忙把我推進更衣室。

  換好后,我緩緩的走了出來。

  “哇!熏姐姐穿上后好漂亮啊!”貝貝驚喜的看着我。

  “恩,簡直就是像為小姐定做的一樣!”服務員小姐馬上附和。

  一雙清澈的大眼睛,濃密的眼睫毛微微翹起。裙角似乎很天然的修飾上了許多水晶,點綴了那細小的蕾絲。濕漉漉的秀髮披散在腰間,一切那麼恰倒好處。把我襯托的像初入凡塵的天使。

  這件衣服,讓我感到了沒由來的清爽和愉快。

  突然,服務員小姐似乎想到了什麼。“小姐,對不起。這條裙子已經有另一位小姐買了。真的很抱歉,她現在就要來拿。” 

  貝貝很氣憤,“憑什麼嘛?!我們看中了你才說!熏姐姐也很喜歡啊!”

  “怎麼了?這件裙子我不是要了嗎?不是說只有一件嗎?”一個聲音在這時候響起。 

  身後,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

  “你是?蕭凝熏嗎?很高興見到你呢!”這位洋娃娃般的女生友好的和我打招呼。

  我認識她嗎?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你好!我叫蘇潸潸,明天就要轉到你們的那個四葉草學院!聽說我要和你分在一個班呢!對了,上次那次音樂會上我還記得你就是那個得冠軍的女孩。”洋娃娃似乎很興奮。 

  她看了一眼我身上的連衣裙,“算啦,這件衣服就送你好了……”

  這時,我冷冷的打斷了她:“我不需要別人的憐憫和施捨!”然後我把裙子換了下來,扔在了洋娃娃的身上。

  “喂!蕭凝……”

  我拉着貝貝瘋一般的奔跑着。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不是個可憐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