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大名鼎鼎的搞笑大王·陳一龍。他身材矮小、非常搞笑,他說過的話總是鬧得我哭笑不得。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上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身後第一位女生說:“在我們那裡,誰都不敢欺負我,連惡狗看見我都要逃跑。”陳一龍一聽,對大家說:“大家都聽見了,她說‘在她那裡誰都不敢欺負她,連惡狗看見她都要逃跑’,我知道為什麽?”我迫不及待的問:“為什麽啊?”只見陳一龍不慌不忙的說:“因為…她是老虎。”我哈哈大笑,說:“你竟然說她是母老虎,你死定了。”緊接着只聽那位女說:“陳一龍,你竟然說我是母老虎,你死定了!”只見陳一龍不慌不忙的說:“你看,老虎尾巴露出來了吧!”“呵呵!”陳一龍說的一番話讓那位女生也笑出了聲,使陳一龍免去一個災難。 

  還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受傷了,陳一龍走過來對受傷的同學說:“ 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白駝山壯骨粉,內用外服均有奇效。挨了刀塗一包,還想再挨第二刀,閃了腰吃一包,活到二百不顯老。白駝山壯骨粉,青春的粉,友誼的粉,華山論劍指定營養品,本鎮各大藥鋪醫館均有銷售,購買時,請認準黑蛤蟆防偽標誌,呱,呱……”   

  這就是我的同桌陳一龍。怎麽樣?他風趣搞笑,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