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哎,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大而扁的嘴巴,一對馬尾翹得老高。她就是我的同桌??張婷。我們可以說是一對天生冤家,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

  這不,星期四的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全班同學正興緻勃勃地拿着各種各樣的球拍準備去戰鬥。“同學們,今天體育老師請假了,上數學課。”哎……同學們的歡喜之心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我這個球迷更是傷心至極。

  “真倒霉呀,上不了體育課了!”張婷小大人似的朝我說,還順手拍了我一下。我正滿肚子不舒服,睜大眼睛沖她說:“你算什麼東西?連狗都不如,還敢打我?”“你又算什麼東西!”“我是中隊長,我可以管你!”“你算個狗屁中隊長!”……我們爭辯着。

  我終於忍無可忍,無情的拳頭落在她身上,“好女不跟臭男斗!”她嘀咕着,趁我不注意時,“砰”地朝我飛來一拳。“哎喲!”我疼得大叫一聲,同學們都扭頭望着我,哈哈大笑。我氣得漲紅了臉,“起立”,老師正式上課了,我們暫時休戰。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已然忘卻了剛才的事情,和同學們高高興興地出去玩遊戲了。誰知道剛才的“悲劇”還未結束。等我回來時,我的鋼筆壯烈犧牲了??一點兒油都沒有。草稿本也變成了“天書’。

  哎,我的同桌呀……

您正在瀏覽: 哎,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