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未來baby的一封信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baby的一封信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給未來baby的一封信 

  我是一個比較貪的人,呃,我比較想要一對兒baby,所以分開寫嘍! 

  先寫我的baby girl…… 

  親愛的baby, 

  你好! 

  應該很驚訝拆開這樣一封信件來讀,因為,這是在你媽媽我14歲時候寫給你的。很難說應該從何起筆,先聊聊在你媽媽我腦海里你是什麼樣的吧! 

  應該是張瓜子兒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紅紅的小唇,高挑的身材,還有……(理想中的完美女孩應該還有什麼呢?)改變一下《甜蜜蜜》就應該這樣唱了“我腦海里的你,一時想不起,哦,完美baby……” 

  說完外表,就再說說性格吧!你媽媽我小時候呢,像個假小子,愛說、愛笑、愛打鬧,我覺得你呢,應該是個相對文靜的女孩,(比起你媽媽我來說)但也是很開朗,說說笑笑,不拘束,大大方方的,有大家閨秀之范。在與親人相處中,比較招人喜愛。(該怎麼做這個以後再說)在與朋友相處中嘛,吃得開就好了啦,不會計較斤斤兩兩。我比較希望你能跟女生玩的近一點,多有乖巧之意。(男生……) 

  這個成績嘛,中上游就行,主要是能力。(我可不想你是高分低能)我覺得吧,你應該喜歡參加好多好多的活動,在活動中遊戲,並鍛煉自己。 

  這個這個,我比較想讓你學一門樂器,學一種舞蹈,學什麼就看你的愛好了。(比如說琵琶、吉他、架子鼓、電子合成器……芭蕾啊、爵士呀現代呀……)主要,主要,我認為你應該愛運動,啥也行。(最好是球類,因為媽媽我也喜歡) 

  這個,你要覺得要求高呢,(我覺得要求一點都不高)就好好努力,要覺得還行呢,我希望你學一下書法、朗誦。(這時媽媽我比較喜歡和擅長的) 

  這個長大了呢,我比較希望你能成為一名醫生或者是教師(教舞蹈或一種樂器) 

  我的完美baby,你準備好了嗎?(忽然發現做我的孩子還得做這麼多“課前作業”呢) 

  再說我親愛的baby boy…… 

  親愛的baby, 

  你好! 

  我相信,打死你也不知道這是誰寫給你的“無語”信件,告訴你吧,我是你親愛的媽咪。這個這個,不要覺得肉麻,誰讓咱是娘倆呢! 

  不過,我可不想讓你和我一樣,我認為你呢,應該是一個,帥不帥暫且不談,(當然要帥的話更好)應該是一個比較活潑開朗、不婆婆媽媽、不斤斤計較的陽光男孩,更重要的是,你要有紳士風度!(最重要的!) 

  想想我腦海里的你,應該是這個模樣的: 

  相當的高,長長的毛刺兒頭髮,最好別戴眼鏡,(別像你媽我似的)那個樣的帥!眼睛不需太大,別和豆兒似的就行。 

  我覺得你吧,是那種比較體貼又不是男子氣概的孩兒,細不細心這個暫且不說,應該比較懂得愛家人和親人,不會像那種特別討厭的孩兒一樣,男孩子嘛,調皮不調皮又是另一回事,調皮嘛,無所謂啦,不調皮就不是男孩子了嘛!當然了,也不要太猛了。(我還是比較不喜歡整天追在你屁股後邊收拾衛生的)還有就像比較喜歡槍啊、船啊、飛機呀等,也應該比較關心國家政要,喜歡地理。運動嘛比較喜歡籃球啊、足球啊等等。 

  還有,我覺得男孩子嘛,哥們兒很重要。要交一幫有情有義、靠得住的哥們兒,(當讓不是指犯罪分子及小地痞一類的,包括不良少年)在一塊兒要快樂,並且能學到點什麼。(三人行必有我師嘛)再就是與女生交往中,一定要大度,一定要紳士,男孩兒嘛! 

  這個學習嘛,男孩子不用太高要求嘍,腦子靈,成績在中游偏上就好,最主要的是能力。(重中之重!)我覺得你嘛,應該學的比較善談,在與人交際方面應該好一點,並且我希望你學一門外語,長大之後能更好的發展。我比較希望你能學一種舞蹈,最好是街舞,(超炫的)還有就是學習計算機。 

  這個長大了嘛,我比較想讓你成為一名外交官員(公務員也行)、職業的工作者(比如運動員、教練……)或者是計算機專業師。 

  呃,如果我真的有兩個孩子的話(一男一女),我還再補充幾點: 

  Baby們,看這裡,聽着,作為你們的媽媽,我再說幾句(有點嘮叨) 

  我比較希望我的孩子能寬容別人,懂得愛別人。 

  還有在與親人相處中,尤其是長輩,一定要尊敬,孝順,有禮貌。 

  再一點,我希望我的孩子不是最好的成績卻有很好的能力,(我相當不欣賞高分低能)在應對各種事情以前,會動腦子。 

  先說這些吧,等什麼時候我有閑的沒事想跟你們聊聊時,再寫吧! 

  再見,親愛的baby girl、baby boy!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baby的一封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baby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