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長着一雙小眼睛,卻很神氣;個子不高,卻很可愛。 

  他開朗、直爽,活潑、好動。成績不是很好,經常是老師的批評對象,不過,他依然故我。 

  有一次,他的作業本忘在家裡了,老師讓他重抄一遍,他抄完后,我一看,啊!字寫得橫七豎八,大小不齊。我想,老師一定還會批他的。果不其然,老師讓他再抄一遍。他很快又抄畢,依然是歪歪倒倒的。老師看了哭笑不得,說:“唉,真拿你沒轍了!”他開心地坐回座位,低聲嘟噥道:“嘿嘿,我贏了!” 

  我很奇怪,他怎麼這麼敢於和老師對着干呢?每次我都為他捏把汗。有時我問他為什麼這樣,他會撓撓頭說:“這個,這個,我也說不清。” 

  不過,他對同學們是很大方的。有一次,他買了藍彩小兔子形狀的修正帶,他見我很喜歡,就把嶄新的修正帶送給了我。現在還在我的書包里呢!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男孩。也許現在他不是老師眼中標準的好學生,可是誰能說他長大以後不會是個了不起的男子漢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