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品芝麻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品芝麻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品芝麻官 標籤:芝麻作文

  我家有個“七品芝麻官”。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家真有個當官的,我說的這個官是個木頭人。

  你瞧他那副德性,一看就是個地道的貪官。他頭戴一頂小小的烏紗帽,帽子兩頭的紗翅上各掛着一個大大的銅板。他兩隻小小的眼睛斜視着,似乎在想什麼鬼主意。他滿臉奸笑,手裡拿着一把摺扇,好像正吟詠做官的那句名言:“衙門八字朝南開,有理無錢莫進來。”

  他的脖子是一根細細的彈簧做成的。如果你輕輕地碰一下他的頭,他就會一邊搖頭晃腦,一邊奸笑。那貪婪的模樣,真讓人恨之入骨。紅官袍下,他的右腳牢牢地踩在一個好大好大的金元寶上。望着這個金元寶,我的眼前不由浮現出一幅幅悲慘的畫面。那些窮苦的老百姓被這些貪官逼迫得走投無路、家破人亡,而這些浸透了窮人們血汗的金銀財寶才全滾入了貪官的腰包。怪不得闖王李自成東渡黃河時,窮苦百姓是那麼的歡迎。不殺光這些貪官們,老百姓哪會有好日子過呢?

  望着這個木頭人,我想,要不是因為他是木頭的,我非打他個稀巴爛不可。

您正在瀏覽: 七品芝麻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品芝麻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