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我們班的‘巨星’———王庭熙。我們都叫他‘王八蛋’,為什麼叫‘王八蛋’呢?那是因為他姓王,一到四年級我們都這樣叫他。

  他的外表很普通。不大不小的眼睛,好像塗了口紅的嘴巴,普通人的鼻子。總而言之他的五官還算端正。(注意:這是我對他的個人五官評價,小盆友不要誤會哦!)

  為什麼說他是‘巨星’呢?因為我們班沒人不知道他的綽號。他不愛說話,連上課舉手的次數都沒多少,但他中午午休的時候說話的次數可是打破了他的‘世界紀錄’呢!

  他呀可是下五子棋很厲害的‘大將’!上次我跟他比五子棋,他吃了‘我軍’二十多顆呢!所以我又給他取了個綽號‘五棋王’。

  這就是我綽號多的同桌,一個‘巨星’同桌。

  四年級: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