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季老師是我的好朋友趙晨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老師是我的好朋友趙晨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季老師是我的好朋友

  趙晨曦

  季老師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一位老師。她長着圓圓的臉,一雙大眼睛不停地眨着,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容。最重要的是她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和藹可愛!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的疏忽把校徽落到了教室里,當時也沒有多餘的校徽,我便膽戰心驚地走向學校。

  不戴校徽的結果當然是扣分了。當我親眼目睹看見扣分條被撕下的那一刻,我哭了。便馬上拿着扣分條淚流滿面地走向教室。

  回到教室,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老師。之後,老師把我叫出門外。我想:這下可慘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老師笑着說:“沒事,以後注意就行了,如果下次還這樣,你就慘了。”說完,老師吐了吐舌頭。聽到這話的我笑了。臨走前,老師笑眯眯地說:“祝你好運!”便回教室了。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

  老師,您是我最好的朋友。祝您永遠健康,我愛您,季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季老師是我的好朋友趙晨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老師是我的好朋友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