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老師是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是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是星星

  我心目中的老師不是蠟燭,也不是春蠶,而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顆顆明亮的星星。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的是兩位“剋星”。

  “剋星”1:柯老師

  柯老師似乎天生就是做老師的,整天張嘴就是數學題,閉口就是練習。她的臉色也像六月的天,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瞬間就會變成雷電交加,大雨傾盆。

  說她是我們的“剋星”,是再恰當不過了。因為只要她一進班,整個班級就會鴉雀無聲,一個個都會立刻有事做,即使翻個數學書來看插圖,也是像模像樣的。

  待到數學課,同學們更是正襟危坐,挺直胸膛,全神貫注。柯老師一進教室,雙眼先是一圈掃視,然後開始上課。整個上課的過程,她她的眼睛就像美軍的雷達掃描不停,讓讓人總是提心弔膽,全身不舒服,儘管我班的數學成績在學校堪稱一流。

  “剋星”2:謝老師

  這是我們音樂老師最擅長的武器,那根木棒似的教鞭八面玲瓏,威震四海。雖說我班“江湖人士”不少,都稱自己武功蓋世,但只要他那根“噼啪鞭”一使招,個個嚇得頭皮發麻、兩腿發軟。記得有一次上音樂課,老師還沒來,同學們在音樂教室里吵吵鬧鬧,差點兒沒把教室的屋頂給掀翻了,這時,音樂老師突然走進教室,用他的“噼啪鞭”在桌子上輕輕一敲,原本熱鬧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嚇得大氣都不敢出。

  好了,我想,做老師一定得成為顆“星”才會讓人喜歡吧!

  重慶江北區重慶市字水中學初一:程菲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是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是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