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尊師是中國傳統的美德,俗話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園丁--一個崇高的稱號。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我們,使我們一個個健康地茁壯成長。 

  老師,您為了我們,您為了我們大家,實在是付出了太多,太多,晚上,你連忙趕夜把我們的作業改完;在書上做好筆記,明天好讓大家學到新的知識。儘管你們生病了,但是你們仍然帶病上課。這是多麼高尚的品質啊!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的學習成績特別的差,上課總是不聽講,作業常常不完成,但是老師會全力以赴地幫助他,不懂的,老師幫他分析,直到他弄懂為止,直到期末,他居然考到了89分,從此以後,這位同學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很快就完成了,不懂的問老師,有此而來,這位差生已經成為了一名好生了,老師看到這位同學的成績有所提高,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位同學因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與自豪,我們的老師隨時叫我們背作文,就是想讓我們班的作文能力提高,正因為這樣的練習,我們班就培養出幾位優秀的精英,常常為我們班爭光添彩。這些努力百分之七十都源自於老師,如果不是老師,我們哪有這麼好的成績;如果不是老師,我們哪會認識那麼多的字;如果不是老師,我們就不會那麼的見多始廣。

  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老師,你們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