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inderellastor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inderellastory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撒旦的微笑。 

記得曾經,你對我說。你是全校笑的最好看的男生。你說那是天使的微笑。 

可我卻說。那是撒旦的微笑。帶着一點點迷人,一點點自戀,一點點壞。 

可是為什麼卻那麼留戀你呢? 

曾經。我們一起走向山頂。迎面的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你用你的雙手輕輕為我撫平頭髮。 

曾經。在我不開心時。你哄我。說我是灰姑娘。而你是王子。我笑了,哪有王子說自己是王子的。可你卻面對我坐了下來。故作神秘的對我說‘我就是王子,隨你信不信’。 

曾經。我因為學校的體育節而煩惱,沒吃中飯。你端着飯盒,不顧同學的異樣眼光。徑直朝我走來,把飯盒輕輕放在我桌上。然後朝我微笑,悄然離去。 

我們有那麼多的曾經。 

可是。我的他。你知道么。年少時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你卻笑着掛着我的鼻子,輕輕說道。小公主。沒關係。我等你。直到永遠。 

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吸引人、你永遠都是那麼的瀟洒、你永遠都是那麼的讓我喜歡。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暮光之城》么。當我們看完在回家路上時,你聳了聳肩膀。以一種盎意的語氣說、你是我的吸血鬼。 

或許。我們之間根本談不上愛,僅僅只是單純的喜歡。 

那是屬於我的故事。灰姑娘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cinderellastor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inderellasto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