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杜絕網絡成癮,做文明青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絕網絡成癮,做文明青少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少年是祖國的花朵,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可是現在的社會中,不良的信息越來越多,它們污染着青少年的心,讓一顆顆純潔的心變得烏煙瘴氣。

  據統計,在未成年人的罪犯中,有85%的人是因為網絡成癮,他們每天泡在網吧里,打打殺殺,亂交一些不良的朋友,但是,他們還覺得不過癮,就轉錄到了現實的社會中去干一些不好的事,比如,去超市拿一點東西,後來他們的膽子越來越大,漸漸發展成了入室搶劫,殺人和一些犯罪行為。

  有的人說:“網絡是天使”,也有的人說:“網絡是魔鬼。”其實這兩種說法都有道理,可是,網絡究竟是天使還是魔鬼這取決於我們自己。

  哦,親愛的同學,如果你還在黑暗的網吧里逗留,那麼請放下你們手中的鼠標,走出那一片陰霾,相信我,現實的世界會更美。請看,那天空多藍;那草兒多綠;那鳥兒的歌聲多動聽。

  杜絕網絡成癮,做一個健康,文明,向上的青少年。

  博山區第一中學初二五班 王麗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杜絕網絡成癮,做文明青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絕網絡成癮,做文明青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