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哇哇”的哭聲充斥於天地間,我骨碌一下子落地。從此,我就生活在家這個愛的搖籃裡面。 

  在我們家,無時不徘徊着歡聲笑語,可有時也難免有些“雜音”發生。可這些,恰似一組組美妙的音符構成了一曲婉轉動聽的樂章。 

  記得六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爺爺不幸發病進了醫院,全家人都焦急不安,爸爸和姑姑請了幾天假,不分晝夜地守護在爺爺身旁。而媽媽為了我和弟弟兩個,醫院家裡兩頭跑,別提多辛苦了。 

  大考臨近,我和弟弟必須專心複習,但面對爺爺危重的病情,我們也只得硬提起心思了。考試那天,上午剛考完語文,我們倆都沒做好充分準備,心情不佳,考試時都被那題目驚呆了,那會露出久違的笑容?我和弟弟都唉聲嘆氣,垂着頭回家。苦! 

  一打開家門,迎來的是媽媽,媽媽一看見我倆這樣不用問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她向我們嫣然一笑,相繼撫摸着我們的頭,帶我們進屋。媽媽語重心長地鼓勵我們,最難忘的,還是那個永不磨滅的笑容。在這個時刻,媽媽還能用笑容來支撐我們,鼓勵我們,我們感動極了,其實媽媽是最辛苦的,可這時還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之後,媽媽捧出了兩碗熱騰騰的湯給我們喝,真是暖人心窩,熱淚盈眶啊! 

  我現在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不,自從我從媽媽的肚子里爬出來的時候,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在關懷和溫馨中浸潤,在愛的庇護下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