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奶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讚頌了母愛的偉大、無私。可在我看來,奶奶給予我的愛遠遠超過了母愛。時間的流逝,讓許多事物漸漸失去了色彩直至消失,可奶奶對我的愛越來越多了…… 

  又是坐在考場中答題,周圍的一切變了。大家都穿着同樣的校服,陌生的臉孔,徘徊在課桌間的監考老師也成了現在縈繞在耳邊的寫字聲、膠帶聲(誠信考試是無人監考的)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我在乎的不是這些,而是因為少了一樣東西——考前奶奶的再三囑咐。窗外時不時傳來汽車的鳴笛聲,看窗外,晴空萬里,偶爾有幾隻小鳥飛過,嘰嘰喳喳的。哦,一定是奶奶,奶奶讓它們來為我鼓氣!可是,我聽不懂小鳥們的話語,真的聽不懂……奶奶,我好想你啊!還記得以前…… 

  “囡囡,明天就要考試了,可要好好複習啊!”奶奶摸了摸我的頭說道。我拍了拍胸膛,朝着奶奶說:“嘻嘻,放心好了,我一定會考得很好很好的!”說完,我背着書包,準備上樓複習。“那好,記得把平時整理的錯題集仔細看一遍,最好遮住答案重新做一遍……”(沒辦法,從小到大都是跟着奶奶的,考前怎樣複習當然就是奶奶常嘮叨的啦)“恩恩恩,報告奶奶,我一定會認真遵行!”一溜煙的功夫,我就以閃電般的速度從奶奶眼前消失了。(練多了就熟了)到了樓上,就要投入“題海”中了。你一定會以為我很苦吧?但不要緊,奶奶會給我“大補”的。20分鐘過去了,“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當我正在背誦《贈汪倫》時,奶奶端着一碗東西上來了,拖着胖胖的身軀,遲鈍地走向我。“囡囡,奶奶上午就開始熬的雞湯,很有營養的,這可是家生的老母雞啊!”奶奶小心翼翼地把雞湯放在了桌上,坐在了床上,手中拿着塊毛巾擦着額頭上的汗珠。我端起躺湯開始喝了起來。“哇,好喝!”我情不自禁地叫道。此時,還在喘氣的奶奶笑了,笑得好甜……誰叫我是她的寶貝孫女呢?呵呵,一定很羨慕我吧?有我奶奶燉的雞湯,考不好才怪呢!可考試當天早上,奶奶還給我準備了牛奶、麵包、小籠包……哇!爽!!!“囡囡,考試要細心,做完就要檢查,千萬不要漏題!”“我知道了,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囡囡,書還在桌上呢!老是掉東西,真粗心!”……那時,我好幸福。 

  奶奶現在在做什麼呢?給我祈佛?還是給我……唉,好想有雙千里眼,看看奶奶在做什麼。 

  昨天,在宿舍喝了兩瓶牛奶加幾塊餅乾,沒有雞湯喝。唉,我的雞湯!奶奶,我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