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要讓我感謝一個人,我一定會感謝自己,感謝自己的點點滴滴。為什麼?這不是黃婆賣瓜,自賣自誇嗎?非也,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校期間,我給父母打過幾個電話(因為我是內宿生,一周回一次家,所以用電話聯繫)。記得在某個通話中,我提醒媽媽天涼了,別忘記了蓋被子。要在以前小學時,從來都是媽媽提醒我蓋被子,而且半夜還常常冒着寒風起來查看。媽媽聽了心裡十分溫暖,感動不已。放下電話的時候,我在心裡感謝自己,感謝自己學會了感恩,讓媽媽開心。   十月的學生會競選,我落選了,不知是筆試沒做好還是別的什麼原因。看着老師為留下的當選者分配任務,講明細則,心裡酸酸的,真希望能有個再來一次的機會。可失敗就是失敗,機會已經遠去,留下孤獨的我呻吟。但我勇敢地站起來了!我心裡知道,呻吟是沒有希望獲得成功的,只有努力地拋開身上重負着的挫折陰影,我才能以更快的速度向成功進發。於是,我離開了挫折后的坑,但我沒有忘記它,我要把它化為我前進的動力!再次從心裡感謝自己,感謝自己學會了戰勝挫折,讓自己樂觀。   進入初中,一切都是那麼陌生,衣服沒人幫洗了,飯沒人幫打,沒人“請”你吃了,父母不在身邊了,看不見家裡溫馨舒適的席夢思,只看見宿舍里狹小的空間以及那破破爛爛似岌岌可危的木板床,一切都得自理。一開始還不習慣,但我慢慢適應了它,學會了自理。不得不又一次感謝自己,感謝自己學會了自理,成長了許多。   感謝自己,有了一顆感恩的心靈。   感謝自己,有了一種樂觀的態度。   感謝自己,有了一雙自理的巧手。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