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謝你,為我的所有所付出的一切。

  如果給你一篇作文:感謝——,你會怎樣寫?是寫老師?是朋友?還是父母?你是想感謝老師,感謝老師對你的教導;還是感謝朋友,和你一起走過美好的時光,陪伴孤獨的你;或者是感謝父母,給予你生命,哺育你長大……

  但在我的寫作生涯中,一無數次把這些人臨摹在一句句不太優美的文段中,1次,2次……我皺着眉頭髮呆,無意中盯着鏡中頭髮有些蓬亂的自己,1秒,2秒……突然鏡中人一笑,我有了靈感,這麼多年,我竟把她忘了!

  感謝她,在我悲傷時陪着我,鼓勵我,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如此自信’感謝她,在我拭淚時靜靜凝望着我,使我不再哭泣,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如此堅強;感謝她,感謝她的好,陪伴我一生,不離不棄。感謝你——我自己

  我要感謝自己,為何不感謝自己呢?自己從幼兒園,到學前班,到小學,到初中,哪一步不是自己走出來的?自己付出的汗水,付出的艱辛,已讓自己疲憊。感謝自己,感謝曾經努力過的自己,讓自己不再疲憊。

  感謝自己,並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而是對自己的一種鼓勵,對自己這麼多年堅持下來的一種讚許。

  對自己說一聲謝謝,感謝自己,感謝自己一路走來有堅強面對傷害和寂寞的勇氣;感謝自己在這個放浪不羈的年齡做的一些瘋狂的事情,回首時,堅定的說:“我不後悔”。感謝自己,一點一滴,都值得感謝自己。

  在學校中,做老師的好幫手,所以在家長會上,總能聽到老師對自己父母誇讚自己的話;在與親戚朋友交談中,做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所以總能贏得別人的好評:女兒這麼好,父母真有福氣;在家中,做父母的乖乖女,座椅父母更愛我們。孝順父母,讓父母高興,我要感激自己,讓父母開心快樂。

  感謝自己,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着,拼搏着,奮鬥着。

  感恩的心,感謝有我,伴我一生,不管結局怎樣,我一樣會珍惜——我自己。

  感謝自己。

  安徽淮南鳳台縣安徽省淮南市鳳台縣古城中學初二:林志玲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