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蓮葉上的滴滴雨露,那小潭裡的百條小魚,那大雨後的七色彩虹,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唯美佳作。

  N億年前,那無比熾熱的火山,那無比寬廣的海洋,那無比微小的生物,N億年後,那火山平息了他的火氣,那海洋改變了他的囂張,那生物創造了他的後代,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偉大功績。

  森林代替了那沙漠,綠葉點綴了那枯枝,芬芳裝點了那敗花,湛藍的天空也包容了那嬌羞的雲彩,是大自然塑造了這些神話,這些不朽的傳奇。

  公園裡,艷美的花兒,紳士的小草,悠閑的大樹,蜿蜒的石子路,這是自然媽媽給我們的禮物;

  大海邊,鬆軟的沙土,頑皮的波浪,繽紛的貝殼,搖蕩的藤椅,這是自然媽媽送我們的驚喜;

  地震后,溫暖的陽光,清涼的泉水,溫柔的雷聲,慈愛的風影,這是自然媽媽給我們的安慰;

  大自然就是個魔法師,森林,清泉,天空,雲彩,鮮花,陽光,雨露……大自然給了我們太多太多。

  而我們也是魔法師,我們將森林變成沙漠,清泉變成泥塘,天空染成黑色……總之我們竭盡全力的破壞大自然給我們的這個住所,所以我們又何嘗不神吶?

  山西呂梁孝義市孝義市大孝堡村一中初二:翟鵬麗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