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要感謝一位人,那麼,親人,老師,朋友也許你都會想到,但是,你卻忘了一個人——自己。 

  我要感謝我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喜歡嘗試,因為只有嘗試才會有希望。嘗試后,就算沒成功,但是,你同樣進步了。也可以為下次的比賽做好準備,打好基礎。這對大家來說都是有益無害的。 

  我要感謝我自己,都那麼有自信。上課發言時,有事,我並不確定我的答案是正確的,但是我還是舉手了。因為我堅信,只有勇敢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說出來,才可以知道是對是錯。每當有什麼活動,比如說讀書會,別人可以上台自己推選一本書,為什麼我不可以。於是又看到一隻手高高舉起。 

  我要感謝自己的與眾不同。我並不認為失敗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但是,是免不了傷心和淚水。不是每個人都能受到成功之神的青睞。失敗時成功之母。只有品嘗過失敗,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讓我們一起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艷陽天。 

  我要感謝我自己,總是可以為自己負責。我會為自己,總是可以為小組,付出一切。上課的表現不只是為了自己。還有一半是為了小組。因為,雖然我只是二號,但是,我會為了自己,也會為了小組,盡自己所有的力量。而且,我如果有想法,一直悶在心裡,也不好受,如果上課沒說,下課後,也會找老師,把我的想法告訴她。 

  我要感謝我自己,總能在朋友寂寞時,給她快樂,讓她脫離寂寞之神。讓她能感受到有我這個朋友,她是世上最快樂的人。在她失望時,我講是她再次燃起的希望之燈。 

  我感謝我自己,我感謝自己總能給我快樂,總能給我自信,總能嘗試任何事情,總能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