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然在我的面前展開了一幅秀美絕倫的巨幅長卷,牽扯着我青春的靈魂,去感悟那驛動的美麗和飛揚的靈韻。

  伴着裊裊的輕煙,我走進春的夢幻,朝霞羞赧的張開了臉,靜靜的等待着太陽探出頭來,楊樹從沉睡中醒來,擺動着窈窕的身軀,搖落了一身的疲倦和疏懶,盡情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陽光照耀下,一片片葉子閃亮閃亮,泛着金光,像一個待嫁的少女在展示自己的風采,所有一切都醉了,唯獨我醒其間,描下了這片清輝。

  踏着絲絲的細雨,我獨自漫步在夏日多情的眼眸里,垂柳溫柔的編織着飄逸的長辮子,不知哪個頑皮的孩子還在上面垂下一朵小花,於是濃濃的情趣便溢了出來,緩緩的流淌着,奏出了纏綿的小曲,晶瑩的水珠瀉在翡翠似的葉子上,滾來滾去,風兒拂過,枝搖葉擺,活脫一幅傳神的水墨畫,好一個怡人的盛夏。

  告別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步入了秋的純靜,驀然,我看到了悠悠落下的秋葉那份靜美之後,又恍然大悟,夕陽,落下了明天還會升起;鮮花,凋零了還會怒放。美,也是一樣,她永遠不會消失,即使在一個地方失去了,在另一個地方又會找到。

  走出秋的沉吟,我驚詫冰川女皇把冬已不知不覺地帶到了人間,連聲招呼都不打,你千萬不要以為北風咆哮,怒號,嚴冬的叱吒、肆虐那才是冬,其實他不缺少柔情,每當雪花飄飄的時候,一朵朵,一片片,像翩然起舞的蝴蝶,似漫天翻舞的柳絮,他們追逐着,雀躍着,我似乎聽到了歡聲笑語,也跟着一同興奮起來,其實,冬也是火辣辣的。

  哦,這就是自然,自然是一首小詩,充滿韻律,充滿內涵,我翻閱他,愛不釋手,我感受它,萬化冥合。自然是部曠世之着,我感受自然,永不疲倦。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