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雙手被“黑暗”禁錮,當雙腳陷入“泥潭”,回首凝視,依舊是最自然的自然。

  -----題記

  不知從何時起,窗外的那一片藍空變得灰暗,不知從何時起心門上已加起了一把沉重的鎖,重的喘不過氣。

  打開門,迎面吹來習習的微風,鳥兒在枝頭歡唱,蟬蟲在編製樂曲,可這一切美妙的音符,在我聽來都是無聲的。看着門前的那條石子小路,充滿了童年的歡樂,還記得步伐蹣跚時,無數次在這裡摔倒,也記得背起書包時,無數次在這裡與夥伴嬉戲。我沿着它走,回憶就如潮水湧來,它依然舊模樣,而我卻變了,再也不能像兒時的無拘無束,是什麼,禁錮了自由?

  小徑旁草地上的那個大石塊,依舊立在那裡,也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雨。我走近它,伸手撫摸着,它似乎也在向我傾訴着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我輕輕躺了上去,睜眼天空仍是灰色的,為什麼?不覺間,哥哥卻已坐在了我身邊,我側過頭,問:“哥,為什麼天是灰色的?”他看了看天,微微笑道:“明明是藍色的呀!”我揉了揉眼,“可是,我看見的是灰色的,為什麼?”他抬着頭,微笑着說:“那是因為你關上了窗。”“關上了窗?”“是啊,世間萬物都是由自然孕育而出,當你用心裡的那扇窗透看世界,你會發現,原來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無拘無束。這,是自然的力量。”他望着我,意味深遠。我閉上眼,繼而又睜開眼。

  天空似乎變得不再灰暗,恢復了湛藍透明,如一汪清泉。遠處樹影斑駁,陽光如碎金灑落一地。我在小徑上奔跑着,透過樹枝仰望天空,微風輕撫過臉頰,花香在空氣中沉醉,我的心豁然開朗,那把枷鎖已不復存在。回首凝視,依舊是最自然的自然。

  感謝你,自然。

  初二:王倩倩

您正在瀏覽: 感謝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自然 暫無評論